关于开展教职员工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1日 16:28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数:

各二级党组织、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教职工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的熟悉掌握水平,切实提升防控专业技能,按照国务院《大专院校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和广东省相关防护工作精神,结合学校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学校制作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专题网站(详见学校主页右下方)。专题网站分为“上级精神”“学校文件”“仲园战疫”“防治知识”四个子栏目,涵盖了党中央、广东省有关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学校防控工作部署、新冠肺炎基本知识、新冠肺炎日常防控和应急处置措施、全校合力战疫相关报道等内容。

请各二级党组织迅速传达和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学习,确保 5 月 8 日前完成全员学习和技能培训,切实提升全体教职员工的自我防护能力、提高学校疫情防控专业化水平,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仲园战疫”栏目面向全校征稿,如有供稿材料请迳与党委宣传部联络(联系人:龚慧枫、程方艺;联系电话:89003011、89003019)。

党委宣传部

2020 年 5 月 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