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甫村干部到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乡村振兴考察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 09:15 来源: 阅读数:

学校党委重视发挥学校民主党派、党外代表人士和政协委员作用,积极引导组织党外人士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乡村振兴战略相关文件汇编》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切实深化对乡村振兴战略和大湾区农业重要性的认识,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积极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大湾区农业建设,组织党外人士围绕乡村振兴开展调研和社会服务。

近年来,民建支部主委、海珠区政协委员柳建良教授带领团队在韶关市仁化县平甫村开展科技扶贫,针对当地奈李产业开展种植规程制定、奈李果实加工,为当地农产品“绿色化种植、品牌化发展、产供销一条龙服务”提供科技支撑。

5月21日,平甫村组织村“两委”干部、驻村干部赴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乡村振兴考察。广东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梁俊轩带队,率调研学习人员在乐干楼参与相关科研团队座谈交流会,巩固拓展平甫村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并赠送致谢牌匾,肯定我校在平甫村开展的科技帮扶工作。

随后,梁俊轩一行前往参观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及科技孵化园,了解廖仲恺何香凝两位先生的爱国革命故事、我校办学历史和服务乡村振兴的成果展示。

本次活动有效地促进了我校和平甫村的沟通交流,积极推动校地双方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