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宣传部统战部支部联合招投标办公室党支部、科技处党支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参观冼星海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10:31 来源: 阅读数:

7月16日,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与招投标办公室党支部、 科技处党支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参观冼星海纪念馆,走访校友企业广州市声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谱莱声音响设备有限公司。

冼星海纪念馆的展览内容以人民音乐家冼星海的生活轨迹为线,以他所创作的音乐为魂,串联起他生平各个时期的重大业绩和主要精神,设有“星夜的大海”(童年)、“为音乐艰苦奋斗”(少年)、“为民族发出怒吼”(青年)、“新音乐运动的旗帜”(延安时期)、“魂系祖国”(赴前苏联时期)、“时代的音乐巨人”(结尾)等六大部分,分别展出冼星海的乐谱、日记、照片等实物内容。

本次参观学习,丰富了各支部的党史学习形式,激发了党员学习热情,也增进了支部党员的沟通交流以及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