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召开主题学习及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16:52 来源: 阅读数:

12月29日上午,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就《关于开展卢永根等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和《关于做好机关单位2020年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作工作部署,商议主题组织生活会的具体安排,并进行年度考核优秀人选酝酿。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召开支部大会,开展卢永根等同志先进事迹宣讲及主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书记曾献尼指出,一要学习卢永根院士铭记初心使命、矢志奋斗终生的党性修养,二要学习他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三要学习他在科研上孜孜以求的工作态度,号召支部党员通过学习,不断吸取榜样力量,将事迹学习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党支部副书记何军峰围绕“无私、奉献、爱农”这六字要点分享了学习卢永根院士事迹的体会。组织委员龚慧枫宣讲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卢永根院士的先进事迹。

支部成员依次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情况,以先进典型为标杆,找参照、找差距、明方向。

曾献尼书记就开展年度考核有关事宜作了说明,要求支部党员认真对待年度考核工作,通过工作总结进一步梳理工作思路、转变工作观念、聚焦工作重点。明确年度考核导向,将支委会酝酿的年度优秀人选在支部内征求意见,进一步统一支部全体党员在年度考核工作上的思想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