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

支部动态
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会和部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11:39 来源: 阅读数:

根据学校相关工作要求,8月31日下午,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召开理论学习会和部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曾献尼主持。

会上,曾献尼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内容,就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关于“胸怀两个大局,做好自己的事情”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分析阐述,要求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务必深刻理解“两个大局”的重要内涵,立足主业主动担当作为。

部门负责人曾献尼、何军峰、龚慧枫分别就部门内设岗位职责作了详细说明,并提出工作要求。曾献尼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和部署上来,自觉运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学透,以思想建设引领业务发展,持续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日常工作中要做到讲站位,讲担当,守纪律,始终将政治纪律、党性要求放在首位;要做到思路明确、做深做实、做出亮点,成系统、有步骤协同推进主阵地建设;要及时把握动态变化,主动增强创新能力。